close

top_090327_1_01onsale.jpg 

最近看了鬼畜的MV之後

被他吸引了...

以前也曾被BL吸引過...

例如純情XX史...

難道我對這類的有興趣~~害羞阿~XD

不過就如孟所說的BL的劇情的確比一般的有趣多

所以這類的BL才會大受歡迎

即使是18禁...

雖然說看18禁的多不好意思

但是想想我也過了18的年紀XD

所以應該算正常XDD

就當作是正常好了....

不過聽說這遊戲

日本好像很受歡迎

我想台灣應該也不例外

我認為喜歡BL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部^^

連我也被吸引了= =

不過這遊戲劇情好像有點...變態?!

感覺..大概...XDDD

我所謂說的變態..就自己去爬文吧XD

本人不便多說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xj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