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上一篇太噁心了(本人邊吃早餐邊PO上篇~~很倒胃口= =)

所以再PO這篇緩和一下

最近下載到鬼畜眼鏡R的影片

由於我看youtube上大部分都是鬼畜眼鏡的MOD

幾乎沒有鬼畜R的

所以就上傳上來了

供想要欣賞的人欣賞(所以不喜就按出去吧~)

這次鬼畜R果然還是一樣好看也好聽

聽說這次的鬼畜R遊戲是講有關MR.R

最近我也看了很多一些有關於鬼畜的MOD

發覺那些做MOD的人實在太厲害了

可以把玩完的東西做成MOD

改天po一些他們的作品出來XD

 看這MV發現...還有多一些新的人

不過這些新人也是之前原鬼畜遊戲提到過沒現身的人物

不曉得劇情會怎樣...

不過現在"鬼畜眼鏡R"還未有漢化遊戲

所以我在等看漢化有沒有出來

因為看日文猜話很累= =

而且鬼畜本身劇情又重..字又多

對看懂平假名但不知道意思的我

有點吃力= =

所以放棄玩他了

reko若R的漢化請告訴我唷~

聽起來好像我很有興趣(我這變態><抱著頭(搖頭))

謎:由於miko混亂中~~請各位繼續觀賞本mv = =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xj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