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處:nekoi329

今日想介紹一下

黑執事OP "SID - 黑白之吻"

SID最近因黑執事op竄紅

其實在電視緯來還沒播的時候

日本撥出時就已經竄紅了

我也是因此喜歡他的音樂

想想我果然還是吃視覺系這套

因為有些視覺系都看起來皮膚嫩嫩的XD

長得很漂亮似的...XD

不過我覺得我比較喜歡他音樂是真的XD

說真的現在的搖滾團體都長得嫩嫩的XDD

但他這樣算視覺嗎??

好像有點像又有點不像

把它編入是視覺好了XD

 那麼下面就播放黑執事影片吧 

出處:TsubasSakura


這是有人把他剪成MV (這人真厲害)

原本我看這影片我還期待會不會演出BL之類的劇情(無意間幻想中><所以就期待了)

因為有好多目都讓我以為是不是執事與主人之間會有甚麼曖昧

而且片頭歌詞聽起來也有點曖昧

可是這部戲看完之後

好像有點是失望了= =

新八:喂!!你又再期待什麼阿!!

謎: 喂!!怎會有新八出來呀!!!

MIKO:抱歉~我看太多銀魂了XDD

總之也算是不錯的戲啦XD

不曉得會不會出第二季....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xj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