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af31508670bf103e8248820.jpg

今天是小野生日耶~~~~~~~

彈就逼 喔咩爹多~~~~~~~~~

小野さん恭喜你跨入32歲啦~~~~~

真想當你的新娘子(毆

雖然你已經有了神谷了~><

但是~~但是~~~

真想從他身邊搶走你呀~~~~(喂!發言自重阿

(謎:什麼搶走阿 = =)

要不然我當第三者也行XD(毆

(謎:哪尼!)

對我來說小野當左邊還是右邊我都喜歡

(謎:什麼左邊右邊~

miko:就是___x___(空格自行填空囉~你知的)

(謎:= =)

但其實阿~~~~要我比較左邊跟右邊~

哪個比較喜歡的話~

其實我比較喜歡聽小野在右邊的聲音耶~~~~

這樣雖說我自稱是抖M又是抖S

但這樣會不會曝露我其實偏抖S

(謎:不用說~其實大家都知道吧= =)

而且而且~他在多拉馬受的聲音~

實在是....

不管演的好不好~

對於他的聲音跟人實在是dasuki~~~~

咦~問我什麼時候認識他的阿~(誰問你了阿= =

就是在咖哩認識的囉

不能說唷

這就是帥到暴的先生(老師)> <

他對我說:不能說喔~

miko:所以其實我們是有秘密的喔~呼呼

(謎:什麼祕密阿= =)

miko:就是 秘。密 囉

(謎:真想替觀眾扁你)

05.jpg

這張是我讓老師嚇到了

所以他對我說:わっ ...びっくりしました

(謎:你到底做了什麼事讓他嚇到)

miko:其實我...和他惡作劇之吻了(毆

(新八:喂!!!發言自重)

miko:あら~連新八機都出來了啊

(謎:......無言)

杰克.貝薩流士.jpg

另外我也很喜歡他的潘朵拉之心的腳色呢~~www

黑執事.jpg

黑執事~~~~~~~小野執事我最愛~~~~~~~~~~

miko:小野執事來幫我穿鞋吧~~

小野執事:yes,my lord

miko:小野執事~到我床上來吧(喂!!發言請自重!!!!

 

另外

小野不管是三八的樣子....

66085254ff36947bd10906a3.jpg

 

或是帥的樣子.......

919e5e36aa8350faa3cc2b8f.jpg

都好可愛呀~~~~~~

 

總而言之ono daisuke daisuki daisuki~~~~~~大好き~~~~~~

(謎:暴走了= =)

 

看不到的人請先註冊唷~點我

這是我在nico找到~有人做他的慶生畫像集~做的好棒阿~

一進去時~聽到歌和照片感動死了

不過到後面第二首看到喔不和卡米亞的照片~XDD

果然~這作者果然也對...這對...

 

賀文感言:

各位小野的太太們~

對於miko的不自重發言~

請見諒阿~

還是說各位小野太太們的不自重發言其實比我更勁爆XDDD

總之我今天超開心的阿~~

好想送蛋糕給他喔~~。3。

獻身也可以請發言自重

今天好多不自重發言阿~呼~

(謎: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= =)

慶生賀文就到此結束啦~

感謝各位觀賞www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xj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