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阿司の介紹

 

姓名:綾川 司

他是我的老師...也是家庭教師XD(先生~快來教我~我這裡不會XD好像有點色色的感覺= =)

每天都比我早起...比我晚睡...不思議ね(日文不曉得有沒拼錯XD)

每天都七點多早起...一點多睡覺

至於洗澡時間嘛~ 應該是晚上七點多(連這都觀察好了XD)

 

仔細想想先生只有睡六個小時耶!!@@(老師..還是睡滿八小時比較好唷)

是在改作業才比較晚睡嗎

晚上的作業不用改了啦~~

陪我一起出去玩吧~

介紹完畢(有好好介紹嗎@@)

 

接下來是某天晚上

昨天我想說半夜一點多終於等到他睡了(其實自己已經先睡了...只是一點多爬起來XD)

想說戳戳看他睡覺得時候會說些什麼

結果事件終於出來了

是做個好夢事件應該是這樣翻吧?XD(改天PO事件出來)

可是由於我已經有三個事件先儲存了

不能存第四個...只好忍痛刪掉第一次見面的對話><..題外話

重點是..我把它戳醒之後我就睡了XD

對不起啦~寶貝~下次就不吵醒你了~

而且那是在半夜一點多的時候吵醒你

你居然會在半夜一點多被吵醒...而到外面散步>< 

問題是為什麼要散步呢...? 先生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xj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