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到了在加上又放暑假

ウェブカレ將裡面的人物換衣服囉~

首先來看第一位帥哥的衣服~

老師.jpg

先生桑~夏天又不失老師感覺的西裝!!(謎:好爛的服裝介紹)

(但在我看起來好像比較像學生XD)

老師利用他的笑容獲得許多學生的票~

話說老師~我有個疑問...

為什麼老師走到哪都要帶著教鞭呢??

 

不良君.jpg 

接下來是先生的弟弟兼學生

不良君~他已經被我叫習慣不良君了XD

(秀啟:我也有溫柔體貼的一面的...這一次我的服裝帥吧!!)

帥阿~果然不失他的風格~

不過還是少抽菸比較好XD

學生會長.jpg 

接下來是學生會長啦

學生會長在家裡的服裝好像休閒一點

不過還是有好學生的氣息XD

由於無研究過學生會長

介紹的短就請多包涵啦

籃球君.jpg 

這位籃球君就蒙說啦

服裝更休閒了

不過不知道打籃球時得服裝有沒有變就是了

至於朴政珉三個字發現了嗎XD

由於我妹是他fan就別介意啦XD

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介紹服裝秀就到此結束

miko會在為各位繼續報導XD

敬請鎖定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xj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