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正洙.jpg 

今天來介紹我家籃球君朴正洙

前幾天又領養了這隻回家XD

原本是不曉得原因為什麼可以領養不良的我

經過我妹的提醒之後才知道

原來領養一個人是因為他對你有好度最多

當你在跟他對話的時候

就會出現事件對話(我這樣解釋懂嗎)

所以你要常點別人的

讓別人也要常點你的

好友度最高的時候

就是差不多領養的時候啦

ㄎㄎ沒想到我妹比我還慢玩卻比我還先開竅阿

實在厲害XD

所以我就接著就養了第三隻XD

只可惜免費會員不能養第四隻

還有愛情度也只能75%= =

為何起這名字呢

因為不想被人發現朴正洙就是利特XD

因為有點對不起利特

為何呢

因為...

籃球君比較矮><

可是人家都沒有起過最愛的人的名字

所以就.......><

咪呀捏(韓語)

籃球君的話...就我對他前淺淺的了解

他好像很愛打籃球

假日有時候會在學校打籃球

上課時間有時候也會去

真的很愛籃球阿XD

睡覺的時候也很誇張口水都流出來了XDD

真可愛~

不過好像很少看到他在繁華街

我家的老師跟不良都出去繁華街的時候

他就在家

就像今天日本七夕一樣

只有籃球君看家

大概被不良跟老師欺負了吧XD

還是賭輸了?!所以看家?!

昨天也意外的看到籃球君九點多睡@@

老師跟不良都是夜貓子(其實不良也才十二點多睡XD)

他卻意外的早睡阿

早上七點多起床

出門前看了一下他們

結果...讓我有點想笑

人家老師都已經在學校了(不愧是老師)

不良也出門往學校方向去了

籃球君卻還在睡

還有今天有點懶得PO有關日本七夕事件文章出來

所以就再過幾天吧

搞不好過幾天也懶得PO了XD

我就是這種懶人X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xj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