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tudou.com/playlist/playindex.do?lid=6871950&iid=31417576&cid=9

哇~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唱

日本fan真有福︿︿

為什麼會PO這篇呢?   我不是家庭教室動畫的粉絲

我也只有看前面幾集而已XD

未來篇我也只看幾集後面幾乎沒看XD(踢飛~~)

不過我想看的是裡面聲優

所以就PO出來了...    順便跟各位分享XD

不過因為是土豆的所以可能會有點慢而且有點模糊(不過基本上還是可以看得清楚)

所以如果慢的話...請再重新整理看看

另外演唱會裡面唱的都是角色歌

仔細看歌詞真的好有趣XDD

尤其是獄寺跟小春的歌XDD

在裡面也發現原來骸的聲優這麼帥呀

reborm 聲優也好可愛 

其他女生聲優也是很可愛

藍波的角色歌也很搞笑XDD

再來就是近藤隆

雖然有人說他不帥

但是果然是令人期待的阿~(切,到底是褒還貶)

哈哈當然是褒囉~~近藤隆我還是支持你的

我有觀察好像只要近藤隆和飯田利信出來

fans就會尖叫比較大聲XD

(謎:研究這幹嘛?)

不愧是雲雀和骸阿~

所以近藤隆還是很有聲望的

尤其是配鬼畜裡太一的時候....(好害羞阿~////)

另外放送近日十月新番"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"又名"學生會的一存"又名"學生會的一己之見"

有"近藤隆"配音主角

劇情內容有時也會不時的惡搞其他動畫

但我認為都是用來搞笑的題材...

所以還蠻好笑的並不排斥XD

(話說第三集,因搞笑性質,近藤隆聲音提高害我想到太一XDD)

聽說好像也是輕小說...我覺得跟涼宮春日那部feel有點像

但是他們好像不是同個作者

(謎:那小野大輔呢)

あれ~小野大輔阿~

哈哈~~我也是小野大輔的飯阿kufufufufu(謎;學誰阿你)(踢飛~)

那就請大家慢慢欣賞影片囉~~ちゃね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xj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