宮地龍之介.jpg 

今天介紹有大反轉XD

因spring玩了小野大輔~不!是東月錫也之後~

大概就知道劇情了~所以一直沒feel玩羊跟哉太(也許興奮過頭了XD)

所以我打算晚點再玩

於是就先玩了summer囉

就現賣個狗頭~不!是賣關頭

現介紹這位大哥吧XD

姓名:宮地龍之介(一直打成工地XD)

學科:跟女主角同是天文科呢~

星座:天蠍

聲優:神谷浩史

角色個性:就是個愛吃醋又害羞的人囉~雖然很兇但內在溫柔~另外也不坦率

所以交男朋友的話天蠍座到底好不好呢?(聽人說天蠍恐怖)

感想:這次玩了之後又是不一樣的場景了~真羨慕女主角阿~

為什麼她有三位青梅竹馬~加入弓箭社又有許多人在身邊喜歡的感覺~

好羨慕阿~

一開始攻他得時候..

聽到他聲音嚇到了~

因為跟我想像的聲音不一樣

在化物語的時候

記得是不一樣的聲音

在這裡神谷さん把聲音壓厚了

連我都快要聽不出來了呢

真是佩服

後來我就想在"化物語"裡配的應該是他的原本真正的聲音

結果聽到演出感言時果然是在那是真音阿

不過演出感言到底在說啥阿~

有誰有翻譯嗎?(吶喊中~)

我想要春季與夏季所有的演出感言翻譯~(吶喊~)

另外~女主教在裡面與工地(宮地)在一起的時候意外的大膽主動

宮地學長請吃草莓蛋糕.jpg 

=>因女主教忘了帶錢包所以讓宮地分他吃蛋糕

宮地把叉子插上蛋糕給女主角

結果女主角卻直接用嘴巴吃了他叉子上的

好大膽阿~要是我~我就用手拿叉子吃了~我是非常矜持的人阿~~><

所以羨慕女主角

女主角可能也是有點遲鈍吧~好羨慕阿~

ps.注意看後面的人好像是某季的主角呢~

而工地(宮地)是意外的被動型~我以為天蠍座是主動型耶~@@

因為宮地在裡面一直有種探探女主角的心意

在還沒知道女主角心意之前絕不說出口他喜歡他

有個地方我最討厭的是

工地(宮地)不由自主的吻女主角了

後來就不理女主角,不說話也避開女主角的場地(大概怕尷尬吧)

好不容易搭上話最後卻說忘之前吻了她的那件事吧

最討厭這樣了><(害我也替女主角難過了)

不過另一方面

也許是怕女主角討厭他吧~另一方面他真的很不坦率(天蠍真的會這樣嗎?)

最後還是學弟替她製造機會讓他們和好呢

還有就是快結局時女主角突然教改口叫龍之介

害我突然反應不過來

還想說怎出現新的名字,那是誰~XD

另外小熊

夏季~小熊.jpg 

在他出場之後~我就一直很想笑

因為我覺得他這角色應該配像類似福山潤這類的聲音

比較符合

可是聲音出來跟他人有點差距所以我就覺得有點想笑XDD

 另外還有一個大發現

近藤隆~~~~~.jpg   

天阿~~~看到了嗎?

白鳥.jpg 

這位白鳥是近藤隆配耶~~~~

我怎都聽不出來~~

太厲害了~~

而且近藤隆是金牛座@@

近藤隆無所不在呀~~~

近藤隆怎不來配星座其中之一主角呢~

最後送張漂亮CG

漂亮.jpg 

在玩錫也時

很少這種漂亮CG說~"~

因為上篇錫也篇沒放什麼CG XD

那最最後

再放錫也得平衡一下XD

錫也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xj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