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.jpg 

這一次的秋季

是打老師牌

當我還沒玩秋季的時候

秋季裡我最有興趣的就是水島郁

大概是對遊佐有興趣吧XDD

看了OP之後更是想玩他了~

因為他感覺是個危險的角色XDD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姓名:水島郁

職業:實習老師

年齡:21

星座:雙子座

聲優:遊佐浩二

角色個性:簡單的說~就是花花公子一個XDD

大概是比較早遇到人生的波折及社會的歷練吧

無法承受就會變成像他這樣~像小孩子一樣~

於是變得不相信別人覺得人的關係只有利害關係~

對於愛情老是玩弄人家感情

認為愛情不可能長跑~也不可能有愛情這種東西存在~

有點腹黑...

郁的角色由於是雙子座所以個性顯得有點捉模不定~

有時候他真的很壞~很會試探別人~= =

(真不喜歡被試探的感覺= =)

但嘴巴真得很會說話~在一起時說話很甜~行為也很甜XD

(我就是被他言為舉止給擄獲= =+)真的很會泡妞~XD

********************

感想:第一句就想說~天阿~~這男人好會說話XDD

泡妞又有一套~說真的在假情人那段~我的心早已被他擄獲了XDD

因為很有男朋友該做的事~他都會做~

想約會會找理由跟其他老師說~便和女朋友開溜~XD

牽手.jpg 

牽手.kiss.甚至想做的事(啥?)他都會做到~假情人可以做到那麼多@@

相信很多女性朋友也想吧

當然要追他的高難度頗高~XD

在角色個性就有大概敘述了XD

假如他的試探你都通過考驗又窮追不捨就表示離目標不遠了XDD

mko我一開始就對這神秘的人有興趣呢~

本想說這人為什麼總是不時得會憂鬱起來

水嶋憂鬱.jpg 

也不喜歡人家過問他過去~

越不想讓人過問~就越想知道真相XDD

且會讓人家有種想接觸他的感覺(謎:就因為神秘)

不過我覺得他真的很難搞XDD

但這樣才有高難度值得挑戰阿XDD

在假情人那段超甜蜜的~

結束時~要追~整個超艱難的XDD

因為你要包含他的腹黑過去~

還要接受他不斷的試探~

讓他了解愛情~

還有就是裡面說他以前是樂團

遊佐怎沒唱首歌來聽呢!~

我都沒聽到他歌聲XDD真想聽啊!

ps1.俗話說的好~"男人不壞,女人不愛"阿~天阿~我也是被虐型嗎

ps2.看某R寫得秋季介紹~我才想到我還沒寫這個XDD因為是在平常日就玩完了

平常日也不可能寫心得~放著放著於是就忘了XDD

ps3.我喜歡他長長的身高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xj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